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我的心,只属于你】♥

最近
是你太在乎我了吗
还是我已经习惯被宠爱的感觉了
你总是很疼我


也许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事情
所以彼此的感情也稳定了
当初如何被大家不看好的这份感情
竟然能这样的维持
已经被大家看好是幸福的一对
现在大家对我们这份感情有什么感想
其实我也不在乎了


吵架时
我总是说出很绝的话
是因为我不喜欢你的语气
让我也跟着不爽
你说我冷血
或许是
但我的内心又是如何的紧张
你却不知道
算了
只要有你在我身边
什么都已经足够了


今天是圣诞前夕
哈哈
我又会收到什么礼物呢


希望我牺牲睡眠为你做的一切
会让你感动和幸福
仅仅一个吻
已经让我很满足了
而不是敷衍的回答我
我也不要听见你说宁愿不要
只想要换取我的时间
因为我不介意我送出的礼物
会浪费多少的金钱
会浪费多少的睡眠
这一切
我不在乎过


金钱是很重要
但我拥有太多金钱都没有用
因为幸福对于我来说是如此重要
希望你会明白



总有一天
你会看见

我的心,只属于你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