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prince N princess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突然很喜欢这句话
因为DEAR昨晚突然这样信息我
让我感到很窝心


我们说好永远都不分开的
希望别让我觉得这句话很假


幸好我的小手还有你的大手牵着
陪我去度过未来的每一天


不管未来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们都要手牵着手一起去面对


我们可以爱得很深
我们也可以爱得很深
但却永远不会爱得很假



-
-
-
-
-
-
-
-
-
-
-
-
-
-

I'll love you until the day after forever ♥~
----我会记得你对我说过的这句话^^


我们
是最幸福的♥


『♥』you'll be the prince
『♥』and I'll be the prince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