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亲爱的,我爱你』

最近的生活过得好像很简单
心里好像在期待着什么似的
是金钱?
是爱情?
是家人?
是朋友?
是未来?
但我却害怕着失落的感觉
因为我不能接受自己是失败的
还是那句简单的4个字吧

【顺其自然】


这几天DEAR都在我家过夜陪着我
跟DEAR相处的时间也过得特别快
我们总是很多搞笑的事情发生
但我还是知道他真的很疼我


只要是我想吃的食物,他一定会带我去吃
只要是我想去的地方,他一定会带我去到
只要是我想看的电影,他一定会带我去看


心问自己
其实我别无他求了




但往坏的方面去想

如果有天我们真的分开了
我又会是个怎样的人
是不是会做回以前的我
是不是不再相信什么天长地久的承诺
而我的生活是不是会变到一团乱



说实话
如果没有了你
我想我的人生真的毫无意义了
我不能没有你
真的


-
-
-
-
-
-
-
-
-
-
-
-
-
-
-
-

这刻的我
好想紧紧的抱着你
然后对你说

『亲爱的,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