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甜蜜』

昨晚看戏很迟睡
DEAR
对不起哦
让你一个人睡


今天睡到很迟
一起身
DEAR就弄早餐给我吃
真是幸福哦


我们打算去1U看戏
出门前拍张照
哈哈




六点到那里
排了队怎知没有位了
我们买了NINJA ASSASSIN九点的票
我们又回到KEPONG吃我最爱的家家肉骨茶
接着就去P.MALAM走走
走到时间到了才去IU


哇..我居然累了
看到一半的时候
我睡着了
但幸好没有错过精彩的那一幕


看到十点多
我们就回家了


卸妆前又自恋了



我的DEAR在煮宵夜给我吃
哈~我越来越肥了哦


DEAR
你听清楚哦
不管我多肥
你都不能丢下我
不然我死给你看哦
嘻嘻



DEAR
对不起
我很没有用
你总是那么照顾我
让我很感动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