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美好的星期天--

又是个星期天
我和DEAR约好去看JENIFFER'S BODY
应该会很还好吧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DEAR帮我拍的**



**JOEY JOEY JOEY **





刚刚又和DEAR起了点小争执
我不要和DEAR吵架
不要每天过着这样的日子
希望你可以多了解我
而不是埋怨我这埋怨我那
你需知道
我不是最完美的那个
我不是最聪明的那个
我也会做错事情
我也会说错话
我不想要听到你有任何的怨言
不是每件事情都是我的错




可以了解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