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其实,我希望你感动】

昨天
我们又再吵架了
突然真的很灰心了


我以为我做的一切
帮你庆祝生日
送你的礼物
你会很感动
但却不知道是我太笨了
还是你太聪明了


庆祝完生日后
我们又继续争执了


这一次
我们真的吵到很够力
我不知道要如何去补救我们的爱情
不断的想
其实我们到底适不适合在一起
我觉得自己很坏
居然想了这个问题


理直气壮的我不断想诉说你对我的不好
但我知道再这样下去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所以我沉默的很多
为了我们的爱情
我应该道歉


但最后
我们都认输了


我们答应彼此
不能再发对方的脾气了
一句简单的【我爱你】
就必须平息


最后
你给了我一个拥抱
我可以感受到你对我的爱


答应我
不要再让我伤心了

对不起

-

-

-

-

-

-

-

-

-

-

-
但其实
我真的希望你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