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我的心,深深痛过..

这一天
我以为我会很开心
但原来不是


我想了很久
不知该不该将自己的心情写出来
真的我的心真的流泪了





从今天起
不会再有人爱我了
不会再有人关心我了
不会再有人担心我了
不会再有人照顾我了

不会再有人担心我肚子饿吗
不会再有人陪我去看电影
不会再有人哄我开心了
不会再有人陪我疯狂
不会再有人害怕我病了
不会再有人提醒我要喝多点水
不会再有人吻着我说再见
不会再有人拥着我入睡了
不会再有人每晚都跟我说了我爱你才安心睡着


忘了
原来我忘了
是我说要退出的


你说你不能接受这样的我
我真的找到什么理由说要继续留在你身边了
因为我觉得我的离开
会让你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看着属于我们的照片
我应该删除吗
还是应该保留
每一张都不同的意义存在


看着那温暖的双人床
从此将会是冷冰冰的了
不可能再有别的男主人来代替了
因为我想永远保留着你熟悉的味道


我不怪你恨我
因为你最深爱的女人却伤心最深


我依然会记得自已拥有过你
而露出那甜美的笑容

我依然会记得自己拥有过你
而世界变得如此美丽


我后悔说出退出这番话了
我真的后悔了
我以为说出了大家可以过回以前的生活
我以为我做坏人
就为了永远记得你对我的好
但你却说我笨
或许我真的是笨



我依然最爱你
你依然是我心中的男主角
我的人生依然想要永远你

2 条评论:

  1. You are tough Joey. So, keep staying tough.

    回复删除
  2. little girl...are u ok???be strong...dun suffer urself...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