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joEy N kEn】♥

关于我和他的感情
最近变得很好
没有再争吵


或许我们经过了太多的争执
为了很多事情吵了又吵
也因为这样
大家更肯定不能失去对方


大家笑过
也哭过


我想没有什么事情比失去对方来得痛苦


我相信这段感情
会走到很远


我依然相信彼此的心
是一致的


如果上天再给我个机会
我还想与他相识


因为我可以从他学会了很多事情


我可以得到很多我一直得不到的幸福


这是任何人都给不到我的


希望往后的日子
我们可以更加珍惜对方


因为
-
-
-
-
-
-
-
-
-
-
-
-
-
-
-
-
-
-
我爱他
这是一个永远也改变不了的事实






♥【joEy N k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