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忽冷忽热】

这2天的假期,似乎又草草了事的过了……
虽然不是很充实,幸福的是陪在我身边的依然是我的男人……


-
-
-
-
-
-
-


我们还是有吵不完的话题……
但却没有了聊不完的话题……



仔细的想想……
回到一年前的我们……
我的确很爱他,但却不能包容……
总是使出最霸道,最小气,最任性,最无理取闹的一面……
或许当时我们的感情还不怎么稳定……
所以都会有害怕失去对方的心情……
因为我的心还不能完全定性……



虽然,现在的我们是过得还好……
但我的心还是会有不安的感觉……
是太爱还是害怕,连我自己都不晓得……




我们,有太多的坏脾气……
男人曾说过……
【+】+【+】=【-】
【+】-【-】=【-】
唯有~~~
【-】+【-】=【+】
这就是我们,因为我们都从不会让步……
哈哈~~这是我听过最甜蜜的一句话……




男人 ♥(。◕‿-。)♥
我知道一年前我答应你的事情……
直到现在我都还没有完成……
但这次,我真的答应你……
我会逐渐完成我的承诺……
因为我真的受不了你忽冷忽热的态度了……
答应你,答应自己,我要做到……




男人,我【爱】你



~~【joey n k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