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我,不是我



我,不再是我……
我,不再完美……
我,不再要求……


何時開始,我變得這樣……


開始懷疑……
開始憎恨……
開始猶豫……

爲什麽……
爲什麽……

怎麼把自己搞到這樣……

任性,驕傲,要求,霸道~~這是我……
可是現在,優柔果斷的性格真的不是我……


我不想再容忍這一切……
何時我能解脫……


我想勇敢些……
我想像以前那樣的絕……

愛情,我真的敗給了你……
我恨,我真的很恨……
但有誰能夠明白我現在的心情呢……

這裡,才是我真真能傾訴的地方……
但我不要活在自我的空間……
真的很辛苦……

我,要做回以前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