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遗忘~~



不想再这样了……
好累,真的好累……



公主永远跟不上王子的步伐


王子能选择爱或不爱……
但公主却没有的选择……
因为她的心早已在王子那儿了……




有人说,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日死别……
而是对方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懂得去珍惜……


爱情,不是等你有空还是等你想通了才去珍惜的……
或许你已经看见我了……
但不代表我心里还存有你的位子……
因为你已渐渐的成为了我的过客……


是你说的,你很爱我……
但为什么要把我的心给碎破呢?



……或许你永远都不会明白我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