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最近這幾天♥

最近這幾天,過得很平淡……
星期四一做完工就跟dear一起回我的hometown
回到去都已經2點了,累死了……

看到我的新電話 sony ericsson vivaz
開心了…… ^_^

星期五一早就跟媽媽去早市……
看來看去,一點都沒有變……
人還是人,只是都老了……
時間真的是不等人……

在Johor,除了吃還是吃……

星期六,我和dear去tangkak找寶貝他們去馬六甲看戲……
看【老牛與嫩草】
很好笑,但卻沒有故事結局……
這部戲似乎諷刺著梁志强……
看完了我們就直接回KL了……
回到去都已經9點多了……
接著在去喝茶,真的是要累死了啦……

星期日,和家棋他們出來討論倒數該去哪裡……
最後都一致認同上雲頂……
偏偏給我沒有房間……
haiz ==

星期一,和他們出來又再討論要去哪裡……
最後我們去了red box 唱歌……
大家都唱得很瘋狂……
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很納悶……
爲什麽會那麼的悶啊?誰能回答我呢?


====================================


這幾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真的好無聊……
究竟我在想些什麽呢?

事業?金錢?還是愛情?

事業,馬馬虎虎……
金錢,永遠都不會覺得多……
愛情,順其自然……


到底在煩些什麽呢?

納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