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_累,干!!

好不容易等到星期六,偏偏还是要待在家……
我看自己真的快被逼疯了……



昨天,看着你熟睡的样子……
不知觉偷偷哭泣了……
因为我还是想念以前那个总是呵护着我的你……
说好了,对自己说好不能再提从前……
但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以前每一次吵架,你都会很紧张我,害怕我流泪……
现在每一次吵架,我的泪水不再珍贵……
原来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悄悄的在吵架中,我会不知觉驾车驾到你家……
停留了几分钟,但却没有勇气去找你……



以为傻了,哭了就会好了……
但一颗心被狠狠的打碎,就算拼凑回来还是会有缺陷……




——原来,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