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对不起,不再坚强==‘’

对不起,我真的不再坚强了……
请求你们不要再打电话给我了……
我不会接的……

我一直以为我是自私的女朋友……
但原来最自私的还是你……
今天,我看着我们在facebook从开始到现在的谈话……
突然我觉得我们真的有距离了……
以前,我真的想尽办法不要给彼此距离……
原来,相处容易~相住更难……
我终于明白了………………
一切,都不是由我决定的……


那一刻,你丢下我的时候……
我真的是[以欺人之身,还治其人之身]……
或许这句话,你不会明白……
因为我真的是学了几年才开始明白……
我只想你对我好,但你却没有那么做……
我可以容忍一切的一切,但你却只要面子(就算只有我们两人)


刚才我逼自己走楼梯,为的就是让自己清醒点……

希望自己不是情绪化……
希望自己不是一时用气……
希望自己可以冷静……
但原来,不是自己的问题……
而是对方不再爱我了……

这点,我希望自己能明了……
不再纠缠……




虽然我真的很不开心……
但我能做些什么?
因为不是我能说能做就能明白的……






这些不是我们承诺过的[我爱你]
就能证明一切……
不是你的错……而是我,留不住你的心……
对不起,别再想念我……






对不起……
我爱你……
不要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