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寶貝棋棋♥♥



棋棋……
別再傷心了……
我希望可以看到的是開心的你……

雖然我們的年齡有少少距離……
不過我們從小就一起相處……
一起長大,一起玩,一起鬧,一起笑,一起哭……
所有都是美好的回憶……


我還記得你最愛裝哭了……
沒有得到你要的東西,就假假哭……
這樣我和雯就會讓給你……
哈哈哈~~~


還記得我們每人有一隻長腿娃娃……
我們幫它取的名字都很搞笑……
每當睡前,我們都會拿著我們的娃娃扮娃娃音聊天……
回想起來真的很開心^_^


好想回到你,我和雯小時候的時光……


你勒~~現在你就變得愛逞強……
什麽事都不說出來……
只懂得在一旁慢慢的承受……
我看了都很心痛……


棋,勇敢的去面對眼前的一切……
為自己打出一片更美好的未來……
最後也希望你所等待的是有結果的……


…………加油,我的棋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