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o^) 甜蜜

我们回到了从前
从前的甜蜜
我会好好好珍惜的

你说
你会证明你有多爱我
我会等你的证明


我不愿再投入别人的怀抱了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习惯了你的体温
习惯了你的亲吻
习惯了你的拥抱
习惯了你的关心
习惯了你的爱护
习惯了你的一切一切
但就是习惯不了你对我不好得很态度




怎样才是最高境界的爱情
这可能是很多男女都想知道的答案
我非常认同这里的解释
我看过一天到晚都吵吵闹闹的老夫老妻
好像巴不得对方立刻消失在自己面前
一天,他“终于”意外离开了
她竟然伤心欲绝到也要寻死
为什么这样
不是很讨厌他吗
说到底,就是不能习惯没有他的习惯
当两人的习惯都已经变成自己的习惯时
爱情就到达最高境界了




**我的生活照**









**webcam照**



-我的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