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新的一年,新希望♥

2010-01-01
新的一年,新希望
我将会遗忘过去,珍惜现在

一起身,我和dear就去吃辣椒板面
接着就去金河逛街了
好像有收获这样
但原来才很少很少罢了
不过,还是谢谢dear陪我一起逛街
又到了吃晚餐的时间
当然是吃我最爱的加哩鱼头咯
dear总是很迁就我
很感动哦



2010-01-02
嘻嘻
我们去约会看戏



--准备出去--




我们选了这部戏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好可爱哦
也很喜欢那首歌(you spin my round)
好想再看多一次哦




~~~给我的最爱KEN~~~

**相爱的142天
**我很感动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你,将会是我今生的最爱
**dear^^I LOVE YOU
**hope you can always be myside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