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一月份**

还有两天
一月份就将结束了

这一个月里
会发生很多事情吗
感觉很多坎坷
逼得自己喘不过气来
是我自讨苦吃吗
或许是吧

回想起来
还是有很多遗憾

而这个月的工钱会不会达到rm5000++呢
最好能
因为我一直觉得很不满足
我想要很多很多钱
还有两天
我想我会努力

至于我和他
有很开心也有很伤心
昨天我到了一个很陌生的地方
我很恨这个地方
同时也恨住在里面的其中一位住客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个环境

我会很努力去忘记过去的不愉快
还自己已一个无忧无虑的日子
我会给自己个最完美的交待


希望明天会更加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