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我知道,甚至也明白♥

最近
我们都过得很不好
是我们的感情变了吗


我知道,甚至也明白
你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疼我了
我想我真的会忘掉以前你疼爱我的方式
从新接受现在你对我的方式
不会再渴望些什么
虽然很心痛,但我又能怎样


当爱情来临时
受伤的不只是我一个人
但面临问题时
不该一个人去解决


我知道是我的脾气
让我们的爱情破裂了
我只怪自己
是我自己选择的
但我还是会勇敢的去面对
我不会再舍求些什么


现在的一切,虽然有些荆棘
但我已经该满足了





◕‿‿◕

爱太深
痛多久
心越痛
泪越流
流到你走以后
剩我一个人独自面对伤口

爱情,就像一朵很美丽的玫瑰花
可以爱得很深
爱情,也可以像一朵快枯萎的玫瑰花
可以爱得很痛

人的一生中可以恋爱很多次
但只有一次可以让自己
爱得很深~爱得很痛
而那个人就是你

谢谢你,让我成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