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逛街

我和他去1u逛街
好多人哦

看到这猫猫好可爱哦
好大的一只哦




去了PDI买了两件衣服
蛮喜欢的


看中了seed的包包
还是我最喜欢的颜色


等出了工钱
我一定会把它买回来


过后我们就去jusco买我要的东西

我们在那吃了晚餐










一天就怎样过去了
现在的我一个人,很寂寞
因为他出去喝茶了
丢下我一个人
“如果你决定了,就不要问我可不可以”



我恨我恨我恨
我会记得下午我们所说的
你和我都不会再像以前那么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