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独家的记忆







我喜欢你
因为你是我独家的记忆

喜欢被你疼爱的感觉
更喜欢你抱着我睡觉的感觉


下个月年初一也就是情人节
可惜没有的跟你一起度过
不过我们约好去p.pinang玩
可是因为某些原因
没有什么想去
哎~~~

今天你陪了我去金和逛街
看得出你真的很累
谢谢你

买了十多套新年衣
还是觉得不够勒
下个星期还要再去逛街买衣

接着我们就回setapak搬回之前的东西
顺便去吃火锅
虽然很好吃
但饱死了啦
哈哈







[ our memory ]

我永远都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