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just for [ ken ]

聽著這首❤【心動】,突然很想寫部落格……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原来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守护我的回忆~


我想我不明白當中的意思……
但我就是喜歡這幾句……


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了513天……
還是會讓我想起我們是如何相愛……
或許,是我頭腦好~會記得這些點點滴滴吧……
哈哈(你一定是在笑我不要臉)~~!








我知道我的脾氣,很囧……
總是讓你忍不住的罵了我一頓……
對不起啊~親愛的,我知道你是疼我的……❤



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那個……
但我相信沒有人比我更愛你吧……



有時,我也怪你爲什麽不了解我……
但,其實連我都不了解我自己……
我也真的猜不透自己的內心世界……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為未來努力……
因為我的是兩個人一起去付出……
不要讓我做個臨時演員,我不想做個短暫的配偶……






(•͡˛ •͡) .....-----joEy miss kEn-----.....(•͡˛ •͡)



❤always be with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