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心事重重@@!!

很久没有上来更新了
因为太多的心情不知要如何倾诉
应该从左说起,还是从右说起呢
呵呵~不怎么开心


还有9天,新年就来临了
不知为什么,我没有很开心
反而觉得有点莫名的抗拒新年的到来
像是害怕或是想逃避些什么东西
我的心很乱,找不到答案



2011 我换了新发型



看到自己的头发那么短了
简直想疯掉了+,+
无法接受,真的接受不了

剪的是头发,但像是剪掉了什么回忆似的
突然很没有安全感


-------------------------------------------------


回忆,能选择放弃吗
无论是开心还是伤心,我都不想去记得
一切的一切,能当没有发生过吗
还能再重新选择吗

感性世界,无法释怀

~~~~~~~~~~~~~~~~~~~~~~~~~~~~~~~~~~~~


我们的感情好像变成了朋友似的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不再让你和理会你的感受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不再把你放在第一位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不再偷偷的哭了
是不是我开始累了

以前,我让你并不是我害怕你离开
我觉得这是种尊重或是迁就
但你似乎得寸进尺
好像觉得我对你的好是应该的
我想对你好,但你从来不知道


爱会累·
恨会累·
哭会累·
痛会累·
迁就会累·
尊重会累
其实,我也会累




不如我们角色交换
换你来爱我,好吗


我不要再付出了
可以让我享受下被爱的感觉吗


我要像你这样
说什么永远是对的
做什么永远是对的
换你来说【对不起】好吗


我不要再做错的那个了
我不是永远都是错的
只是觉得没有必要搞到那么僵





能否有一次
你会认真的听我诉说我的心情
能否有一次
你会认真的站在我的立场去顾虑我的感受



我不想再拥抱寂寞了
我不要虚伪的你
让我再次感受到爱的感觉,好吗


多盼望你会明白我
多盼望你会爱我多些


sorry that I hurt you❤
Sorry that I fell through❤
Sorry I wa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