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轉帖~贊♥

每当两个人大吵一架以后,

总是有着一段冷战的时候,

而在每一次的冷战以后,

最先开口的那个人却是我...



或许你早知道我会沉不住气,

或许你早知道我爱你比较多,

所以你可以倔强的选择沉默,

所以你可以高傲地等我道歉...



或许两个人在一起就要有人先让步,

于是我成为了让步的那个人,

我不在乎放下身段来讨好你,

但你可知道我的心有多么地痛吗?



痛,不是因为要低头向你道歉,

痛,是因为争吵后你总是可以轻易地不接我电话,

痛,是因为你总是可以说出那些伤我心的话,

痛,是因为你竟然可以怀疑我对你付出的真心...



我付出真心,难道你就看不见吗?

我对你的好,难道你就感受不到吗?

我对你怎样,难道你都不知道吗?

你可以忍心看着我为你流泪,

却还能继续用言语来伤害我...



心都碎了,却还得骗自己说这只是气话,

再生气你,却还是主动地开口向你道歉,

即使你错,却还是可以无条件地原谅你,

只是希望,我们的爱情不会就此结束了...



你不会知道为什么每一次的吵架都是你赢,

因为你不知道我有多么地爱你,

如果我输了可以让你觉得好过点,那我愿意,

但请你记得好好珍惜这份感觉,

因为再爱你的人也会有对你绝望的一天...

当哪天我吵架赢你的时候,也许就是我离开你的时候了...







一篇給你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