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1~ ♥

又是倒数着2011的到来……



给自己打扮准备去倒数……
但没有过得很开心(虽然烟花很灿烂)
因为我讨厌塞车……
一半dear也生病了……
看完了烟花,我们就回家了……


囧 zzZ




2011年的到来,对于我来说有些压力……
当然,新的一年里都希望自己更进一步……


去年,我给了自己这个愿望……
-

-

-

-
我的愿望~
1,我希望有很多钱【还没有很多钱,因为我还不满足】
2,我想要有一辆车【我做到了,我送给自己20岁的礼物】
3,我想要SONY T90【可是我买了canon 130】
4,家人过得平安,生意越来越好【暂时没有风暴】
5,DEAR的工作顺利(因为可以给我更好的生活)【似乎没有】
6,和DEAR的感情会越来越甜蜜【感情,有增也有减】


新的一年,我又该给自己怎样的愿望以及要求呢?
我还没有想到,因为不知道自己的目标在何处……>< 无奈==''




我还是希望自己力争上游……
我必须要证明自己,我是可以的……
告诉那些曾经看低我的人,谢谢你们的批评……



暂时先给自己几个小小的愿望…………

①尽快把车供完,那我就没有很大的困扰……
②还是想要很多很多的钱,我要给自己更好的生活……
③生活将会多姿多彩,不要在乏闷了(本小姐最怕是闷)……
④家人,朋友都平安~顺顺利利……
⑤我要一个LV包包……
⑥和dear的感情顺利(简单幸福就好了)……


希望明年(2012)我看回这篇部落格,我已经完成了我的愿望……





亲爱的~~



你啊~~记得对我好点…
不然就别怪我的臭脾气……
记得记得啊……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