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 520快樂 [ILOVE YOU]

2010-01-13
是我和dear相愛的第520天……
【520=我愛你】

沒想到我會那麼無聊的去在乎和記得這些節日……
呵呵,無聊到爆(自作多情的說)


我做了卡片爲了慶祝這一天……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用心的去畫畫,希望dear會喜歡……



》你說我們拍過那麼多照片,這幾張是你最滿意的……


》100分的兩個人……


》要珍惜我們的愛哦……


》我的內心話……哈哈~




很不爽的說又被你拆穿了我的驚喜……
==''




-----給你的話-----

dear
希望你不要好像每次來月經這樣
不要爽不爽就給我臉色看
因為我不是怕你所以讓你
只是我覺得怎樣都要有一方忍讓
我希望你不要再這樣了
因為我也會有我自己的脾氣的


經過了那麼多事情
我想大家也應該懂得如何去珍惜對方


請記得
我還是渴望個浪漫的愛情



-
-
-
-
-
-
-
-
-
-
-
-
-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