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the day with the guys♥

那天【2010-10-23】
老公拿了兩大疊mojito的固本……
我們約好去souled out


出門前,當然是自戀下^^



不久,老公就到了……
當然在車上也少不了自戀下……







**老公在駕車

我們去tropicana吃了晚餐才過去……
一去到souled out第一件事當然是叫水喝……









忘了我們喝了多少杯……
只記得招待員很不爽了,哈哈……

John還lc的說要喝很多……
我們都喝得很飽……
但只有nephy喝到醉……
mojito都能醉?

後來當然還有第二場……
sepang‘s coast
需要凌晨4點多才出發……
所以我們回家休息……
老公一回到家就睡到像豬這樣……
而我選擇不睡……
因為一旦我睡了就不會想起來,不然就睡不夠而發脾氣……
好不容易挨到了4.30am,我們meet在s.buloh等……
5am才出發……

在半途時,真的累垮了……
6am我們才抵達……



是哪個王八蛋說很美的?
骯髒死了……
如果我就帶多件衣服,我應該會陪他們一起玩……
我被他們噴到好像剛游泳上來……

一句話,真的好累……

還有更多照片在我的fb
只是懶得上傳……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76998&id=1606074428&page=3

>>souled out for MOJITO**
>>sepang's coast for SUNRISE**
>>kluang for BREAKFAST**
>>home for SLEEP**

【我享受這種生活】



最后,我期待著下個星期的計劃……
2天1夜 port dickson
快快,我要去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