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只属于你和我♥




这些回忆,永远只属于你和我……


今天起得很早,说了要去ikano逛街……
不料我还是受不了诱惑,买了很多衣……
走了走,突然遇见一位很久不见的朋友……
聊了下,才知道某人不喜欢他……
算==''
过后又再去1u,因为我的日常用品都用完了……

今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陪在我身旁的依然是你……
我还是爱你,嘻嘻^^


到了晚上,去kakee家的party~~
一班朋友坐在一起聊天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enjoy it^^!!
可惜,我不敢太夜驾车回……
送了dear回家后就打开电脑想把今天的快乐写下……




------------------------------------------


亲爱的,很庆幸我们还是遇回了彼此……
勾勾手,谁都不能再说分手……
我们要相爱到老……
答应你的事情,我都会努力做到……
希望你答应我的,你还记得……




dear, i love you♥
u're my everyth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