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不再闹别扭←❤

不能不承认,我的确是因为照片的事情提出了分手……
但如果某些人没有对号入座,我又怎能发那么大的脾气呢?
有谁会不在乎呢……
如果我不爱你,我想我根本不会浪费时间去与你起争执……

我真的不希望再有下次……
不然我会要你看到类似的照片,主角肯定就是我……

我不能否认我的过分,但没有人会希望看见自己的男人这样……
当一个女人对你100分的信任,请别试着去破坏……




刚刚去到你家,我不断的想我应该跟你谈什么呢?
应该是温柔的问候【有想我吗?】
应该是愤怒的骂道【你很大牌,还要我来找你哦!】
应该是失望的眼神,心却是很痛……
但我没有说话,最后还是微笑的面对彼此……

你如同以前一样,会告诉我你开心的事情……
我也当做没有事情,一笑而过……



✿看着我们最爱的照片,心里满满的幸福……




just for my dear ken...

→i really hope this'is the last time
→please dun hurt me agian
→dun use your hurt to crush my heart
→please remember what you promise me b4
→i choose to take your hand n not easily let you go



you must noe..
coffee is lonely without cups^^
i'm lonely without you^^



Smart Man + Smart Woman = Romance


wuhoo....i love you^^
u're my only love【♥^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