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我的不安……

我的好奇心……
居然让我引起了不安……
我以为你会明白你是有女朋友的人……
出去玩时自然应该要安分守己……
但原来是我太过有自信了……
好可笑,好讽刺……



我看了那些照片……
我楞了……
手不停的在颤抖……
心真的很痛……
眼泪很不听话……
我快陷入崩溃……


不停的告诉自己……
相信自己,相信这份爱情……
但我还是做不到……
不再拥有【信任】……


其实我应该明白……
我们应该有各自的自由……
但是不是我给你过分的自由了?


你的笑容,如此的灿烂……
但在我身上,我却从未找到……


别哭了……
我想冷静……
我想,这对我来说是【没关系】的……
我可以释放,我相信自己可以放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