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only me~~♥

现在已经凌晨4点多了……
但我却睡不着……
帮他开了冷气后就决定把心情写下……



【这是篇压抑在心里的感受】




翻开一张张属于我们的照片……
其实感觉没有很幸福……



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
总是会一张张看着我们的幸福……
或许就像你所说的~热恋期已经过了……



虽然如此……
但我对你的爱,对你的好,对你的关心,对你的在乎……
依然还是最真实的……
从开始到现在,没有改变过的一刻……




你要的一切,我都可以很努力的满足你……
我不求什么……
只想看见你笑,听见你说声【我爱你】……
其实这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但其实我觉得你不会很在乎我为你你所做的……
是我想太多了吗?
还是我太想拥有你了?
或许我太自私了呢?



有人说~~多半的好男人都是女人调教出来的……
但我觉得多半的好女人都是男人调教出来的……
因为曾经深深的被伤害过……

爱情~是两个人用最真的心对待彼此……
没有欺骗、彼此信任、就算不在一起……
就算没办法联系、心里还依然深爱着对方……



【女人谈恋爱相信自己的直觉与感觉,男人则相信自己的心】






——很难释怀你累积给的伤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