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ω^)↗ 好心情

很快的~11月又即將結束了……
自己也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哈,因為太懶惰了……

前幾天在某個網站發現了更換部落格的背景……
找了很久,我才找到滿意的……
希望dear看了心情也會比較好喔~~


----------------------------


最近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事情在發生……
當然,這些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給她~~~

愛情,總是反反復複的……
沒有說誰對誰錯,只有誰不去珍惜誰……
問問自己的心是否還在乎才來做決定……
沒有愛情就不會有感情……
或許,你現在是處於捨不得的狀態吧……
畢竟,相處了那麼久豈能當兒戲……

相信自己的心,你會找到你要的答案……


----------------------------


給我最愛的那個笨蛋~~~

我的笨蛋,你在幹嘛啊?
對不起,要你等我更新部落格,結果讓你等了那麼久……

我的笨蛋,我在想你嘞~
你有沒有想我哦……



我們的感情,還是老樣子……
三五不時就大吵大鬧……
我想大家都習慣這樣的相處方式了……
其實我總是跟著你的步伐前進……
或許,我必須牽就你喜愛的方式去維持這份愛……


那天,我居然一口氣寫下了八封我的內心話……
但你卻沒有覺得很愧疚……
其實你可以給我的表情,都是敷衍的……
就算我說得再多,你還是老樣子……


男人啊~別總是那麼有自信的覺得身邊的女人離不開你……
挽回你並不表示她捨不得……
容忍你并不表示她愚蠢……

你的以為,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兩個人互相付出,才是值得的……



我珍惜你,希望你也一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