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不明白的爱【♥】

不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不明白你要的又是什么……
其实真的很累……
为什么我永远也猜不透……


这一切,是自己决定的……
就算有一千句怨言,也没有的怪谁……


有人说,吵不散的才算是爱……


为什么会让我觉得莫名的心痛?
潇洒的我早在一年前消失了……
脆弱的我早在一年前出现了……
为什么你可以让我有那么多的改变?

或许,这就是爱情里所谓的波折吧~
以前的我总是经不起波折,因为我受不起伤害……
然而这一次,我却能承受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明知道不应该,但还是放不了手……


~~给你的话~~


女人不吵了不闹了不叫了,就是真的不爱了……
女人说要离开,是伤心了~因为是你让他失望了……
女人在你面前提别的男人,只是想要刺激你,让你多在乎她一点……
女人不主动打电话或信息你,不是不想你~是不知你也是否在想她……
女人总是在你面前假装很开心,是因为不想要你担心……
女人希望的只是看见你的笑容,一丝丝的微笑已经让她幸福洋溢了……

如果女人不爱你,是不会对你发脾气,不要报怨自己的女朋友脾气,其实女人只对她爱的人发脾气……


男人~你总是说我不懂你……
男人~其实是你不懂我的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