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fuck you guy !!




fuck you !!!

凭什么批评人
我有我的生活
我不爽任何
也轮不到你来批评
因为你从来没有资格


做人,知足就好好
我不像你如此虚伪


没有钱,就收声
没有人会嘲笑你



我跟你,完全不同
我讨厌任何,自有我的理由
而我也不需要像你汇报原因


你,如此卑微


总是拿自己的屁股来帖别人的脸
这样去讨好人家的方式
我做不出,因为像条【狗】


自己失恋,不要搞到全世界跟你一样
自己伤心,不要特意表现出来
自己寂寞,就呆在家里继续寂寞
自己没钱,就不要说到有天有地


我不能保证你以后是否会发达
但,等你发达的时候才来lanc



你,最好给我收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