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無形

最近
我在過著無形的生活
沒有味道,沒有感覺,沒有心情


日子,還是一天一天的過
沒有開心但也沒有不開心




最讓我困擾的是我的電話
超心痛的,居然跌壞了==''
但是有人答應會賠回給我
我不敢報太大的期望
月尾,希望可以得到i-phone



多幾天,我的家就會增加新成員了
而我,不需要再貼得那麼辛苦了
是時候再買只香水來哄哄自己了

至少
我真的沒有窮到沒錢吃飯
我真的沒有窮到沒錢供車

唯一可憐的是我的衣櫥里的衣服沒有再增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