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第一天



其實,好想你
但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想我
所以我一封信息都沒有給你


第一次,我們沒有聯絡

今天12-03-10
是我們在一起的1年又7個月
很快,才發覺原來我們走了那麼久




我們的承諾,對不起~我又沒有做到
對不起,我又惹你生氣了

【對不起】這三個字,從我口中說出已經沒有意義了
你也已經不會想再聽了




你的固執,我管不了
因為你已經說明了你在乎我的程度


我的固執,讓我寂寞
全都是我的錯




我的心,真的好痛
我越提醒自己堅強,卻越不爭氣


當你看到我的部落格
如果你還記得有我
我等你回來愛我






有一些人,有一些感情
错过了一次
也许就会错过这整整的一生
我不想错过你
告诉你:我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