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逃避,可以嗎?

已經接近凌晨的4點,可我卻逃避著不想去睡覺


今天,你告訴我下個星期你會到怡寶公幹一個星期
當我聽到這消息,什麽好心情已經被破壞了
我笑不起來,我覺得自己很虛假



因為,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很怕會有人離開我(就算是短暫的分離都讓我無法接受)
我想真正的原因是我真的很害怕寂寞
我很怕,我真的很怕



心裡不斷的想,沒有你的一個星期
我會如何生活
正常當沒有事情的生活
又還是我會把生活搞得一團糟



很壓抑,很矛盾





我可以一個人吃飯嗎?
我可以一個人逛街嗎?
我可以一個人寂寞嗎?



沒有人陪的日子,我想我真的會瘋掉





我想,當你看到我這篇部落格時
你一定會覺得我好幼稚
我管不了你的感受
因為只有在部落格里才能發洩我真正的情感


我想是我們相處的一年多里
我太過依賴你了
我從沒有真正的獨立過
你總會跟我說:“你有車,你有錢~你要去哪裡都可以,你要吃什麽都可以”
但是你從來都忽略了我的感受
有些事情,不能看到那麼膚淺


有時候,我總會想你吃了沒有
沒有我陪伴你吃的這一餐,感覺是如何
是【沒有關係】還是【不怎麼甜蜜】




哈哈,我真的很不開心~卻假裝逼自己開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