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情人節2011♥

新年放假回來,還真的沒有真正的休息過
蠻累的==‘’

很快的,我期待的情人節來臨了
去年,因為情人節與新年是在同天
所以根本沒有機會慶祝,更別說有禮物收


那天【2011的情人節】
我們去look up point 共度晚餐
還真搞笑,因為我們兩個都不會路的
只是大概覺得是這條路就走
幸好毫無意外的


因為是第一次慶祝情人節
我們都很慎重的打扮
我大概花了半小時的時間幫眼部化妝
我自己都楞了,因為平時我只用了10分鐘就完成了





差不多9pm++ 我們才抵達
超多人到哪裡慶祝的
最好我們隨便選了間餐廳就坐下了










以下的照片是dear偷拍我的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拍得不錯美~哈哈












dear偷偷的把禮物放進我的包包里
他知道我一定會拼命的問他情人節禮物呢
哈哈~不過後來我也不好意思打開





11pm++ 我們才離開
因為兩個人真的沒有地方去,而且也沒有人幫我們拍照
回到車上后,我就迫不及的打開禮物
感動+幸福都出現在我臉上








感動的原因在于這戒指是我喜歡那款
那時想告訴dear我要的是這款戒指
怎知他說買了,我也沒有回應了
哈哈~我真的好喜歡勒
開心透了








後來就和朋友去green apple 喝茶









我的傑作照
-
-
-






最後,祝天下有情人【情人節快樂】







親愛的,你是我的唯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