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2011-02-03~~2011-02-05新年

終於,媽媽把家裡打掃乾淨了
唯一遺憾的是沙發已經被水災破壞了
所以造成沒有人來拜年
不過對於我來說都沒有關係
因為我多數都不在家

我想沒有人比我更倒楣了
水災,生病,餓肚子

很久沒有生病了
我想我的身體在提醒著我要好好照顧身體了
更慘的是醫藥房也被水災‘侵犯’了
當然我也固執的不去別個地方看醫生
【犯賤的我】哈哈



**這就是我初一吃的‘好料’

感覺真的很可悲
居然在初一吃這樣的東西
唉~誰叫【水災】喔
沒辦法,將就下吧
我想新年唯一的娛樂應該只有喝茶吧

-------------------------------------------------------

年三十
遇回你,我想我當時的選擇沒有後悔
我一直以為我傷了你那麼深
我以為你會覺悟而有所改變,但原來沒有
我一直都很愧疚自己火遮眼說了那麼傷你的話
但原來你曾經是這麼的恨我
哈哈~原來被人恨得感覺也不錯嘛

算了啦~過了始終會過去
我只能說,對不起~你已經不是我的菜了
你還能找到比我更好的
不要再對我說我是你愛得要生要死的女孩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
不必再浪費你的時間在我身上

-------------------------------------------------------

年初一
晚餐時真的很火滾
吃個晚餐都需要等2個小時
不愧是鳥不生蛋的地方


付帳的時候
看到這張resit,就知道什麽叫做‘人情味’了
根本就是在【趁水打劫】
以後都不光顧這家餐館了
什麽新鮮蘿蔔皮@@!

後來約了raymond他們喝茶
不好意思讓他們等了那麼久
路癡的我兜了很多路才找到地方喝茶
我想我不在屬於那邊的人了,哈哈

無意間談起讀書的時期
說真的,還真的很懷念
最想念的是我,raymond,杰和欣
我們④最要好,什麽事情都⑧結好來進行
睡覺,不交功課,頂嘴樣樣壞事都有我們的份
回憶起以前的生活,這才叫做【無憂無慮】

~~時光,不能倒流~~

-------------------------------------------------------

年初二
我居然等到現在才去染頭髮
沒辦法,水災惹得禍

這一天,也沒有什麽事情發生

-------------------------------------------------------

年初三
我的dear來我家拜年
其實還真的有點感動
謝謝你,我的dear

我想dear和我一樣無法接受這裡伐悶的生活吧

這是我第一次帶男朋友與我家人同台共度晚餐
以前的我很膽小,根本沒有帶過男朋友回來見家長
dear~你可是第一個,真是幸運
我想長大了,也沒有什麽好怕了

晚餐后和dear還有弟弟去cc
因為我家沒的上網,但我又要玩city ville
所以他們就遷就我,哈哈
但沒有想到我的電話跌進馬桶
當時我的心情真的很down
哥哥的工具被水淹沒了
而朋友又放工
所以dear不斷的幫我的電話吹乾
心裡不斷的想著可以換i-phone了

後來我和dear就出去喝茶
因為呆在家裡真的很悶
很久沒有兩個人出去喝茶了
感覺似回到了從前

12點多,我們就回家了
打算博下看電話還能用嗎
奇跡出現,我的心情也恢復了
~\(≧▽≦)/~ 啦啦啦

-------------------------------------------------------

家鄉的新年就這樣過了
紅包每年都是一樣
唯有爸爸給的比往年來得多


祝大家【新年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