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没有你……

没有你的深夜……不能入睡
没有你开了灯……都很漆黑

没有你的影子……拿什么跟随
没有你看不见……夜色的美

没有你的咖啡……不能麻醉
没有你我是谁……都无所谓

没有你叫我dear……我连哭都不配
没有你……我该吻谁的嘴

没有你的酸酶……怎么嚼都无味
没有你……谁显得我珍贵

没有你……我们的之间还能有谁
没有你……就像断了手臂

没有你的滋味……没有笑没有泪
没有你我将要学会……慢慢崩溃



如果时间能再重来,我不会想再失去你……


没有你……我行尸走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