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 是對還是錯

我做了一個很荒唐的決定……
我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但我告訴自己……
再給你多一次機會……
看到你沒有挽回……
我已經知道你心裡的答案了……
你,已經不是以前我認識的你了……
你變了……


我們的感情徹底變了……
你不再像以前那樣保護我了……
那種安全感,原來是那麼的虛偽……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但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最緊的右手,最暖的胸口……
是誰記得,是誰忘了……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能說我不難過嗎?
只是眼淚已經出賣了自己……
手不停的在顫抖……


上天真的給我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
還有21天,我們就快一年了……
第344天,我永遠都會記得……



很可笑……
我真的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