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bithday~with dear

今天,有个任务要做,就是煮饭……
有点压力,怕煮到不好吃……
幸好dear昨晚在我家过夜……
他有帮忙我煮……




紫菜玉米烫(我用心煲的,甜^^)
菜(不知道什么菜名,但很好吃)
午餐肉(dear煎的,因为我没有耐心)
沙丁鱼(我的最爱,因为有小辣椒)

第一次煮饭给大家吃~有点满足感……
不错,大家都称赞……O(∩_∩)O 开心……


6点多,我们开车去KL 【full house】……



出门前……



塞车~饿死我了啦……
大约八点,我们才到达……
我迫不及待打开menu要order了……






















更多照片在facebook>>>
因为太懒惰uploads了……


10点多,我们去康乐pasar malam^^
原本要去i-city的,可是太迟了……

很开心,买了hello kitty的娃娃……
我的车不会再是空空的……
我的dear一起买了对耳环……
超喜欢的,最重要的是对象是他……

12点多,我们才到家……
累,无言==''

-------------------------------------

dear送我的礼物……
超喜欢的呐^^





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的礼物,谢谢你的一切……
我爱你~~♥

joey♥k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