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我們♥怎麼了

我搞不懂,我們到底怎麼了……
從前的那種天真,那種關心,那種愛戀,那種呵護……
漸漸的的蔓延,漸漸的快消失了……

你,是不是不再疼愛我了?
如果是,請提早告訴我……
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去平復我該承受的痛苦……

幸福,甜蜜,愛情……
都不是我一個人在擁有……
我還能說些什麽,我還能做些什麽呢……

有人說-->沒有用心的感情,又怎麼會讓人擁有安全感呢?
我終於明白也了解了……
是我沒在用心還是你?

或許是我答應過你的東西……
我從沒有去改變,所以你失望了,對嗎?
如果是~那對不起,我讓你失望了……

一直以來,我都在追逐你的腳步……
你想怎樣,我都讓你……
雖然說你從沒有不開心的時候……
但我不開心,你也從幫補上什麽……
不~不~應該是說你從不會去過問……
你總以為我是開心的,但其實不是……
我有煩惱,我有怨言,但能向誰訴說呢?
因為我們都擁有各自的想法……
所以總是不歡而散==''

以前,我們總是吵個不停……
任何傷害的話都從給我們口中說出……
但現在,我已經不想吵了……
我曾說過,當有天我不停的再讓你牽就你……
那就是我已經累了……

以前,你處處都在保護著我……
現在,已經不再有……
別說你有,而只是我感覺不到……
我們都別再說謊了,好嗎?


♥我要幸福♥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