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都說了不在乎..

就算我們的感情好過了..
那又怎樣呢?

我都說了我不在乎..
但為何眼淚不停的流下..

很傻,很蠢,很笨..
真的,的確,事實..


很想念第一次牽你的手..
很想念第一次吻你的嘴..
很想念永遠的第一次..


我回了你一個【噢】
其實你知道我的心有多么的痛嗎?


我很想念以前的你..
真的..
可以回到以前的你嗎?
別讓我覺得我所擁有的一切是虛偽的..


我會逼自己忘記今天的一切..
我想堅強,讓我勇敢,好嗎?


謝謝..



~i still【♥】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