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崩潰】

心情很不好,但是我還是得裝得很堅強..到底我怎麼了,一段已經快到手的幸福,居然被我親手毀了..=='' 唯一同的是,說分手的是你而不是我..

那種痛,是你永遠都不會懂的..

當愛與不愛,都一樣讓人心痛~很遺憾,你現在的快樂不會再是因為我了..回想起曾經,回想起過去,還是那麼的甜蜜~但卻帶了心痛..真的很痛!

對不起,我想又是我的錯,但我卻沒有勇氣再道歉了,我想你對我的感覺也開始淡了很多很多~而我的心,碎了一片又一片,問自己:我很能站起來嗎?我還可以堅強嗎?

雖然不斷的微笑,不斷的告訴自己我沒事,不斷的逼自己不去想,但我的心卻不是這樣,開始變得口不對心,因為我不要再任何人面前表露我最真實的一面..

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是在早上醒來的時候,看看手機有沒有你發來的信息,有沒有你的未接來電..
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是在上網的時候,首先關注你的空間,看看你最近是不是有更新..
我沒有很想你,我還是會翻閱你發給我的短信,看著你的照片,回憶一下那些美好時光..
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是在睡前緊握著手機,等待著你的情話,等待著你說晚安..
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是睡不著的時候想想你,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因為睡不著而想你,還是因為想你而睡不著..
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是在習慣每次醒來的時候,第一個想到你..
或許想念只屬於某一個人,如果兩個人都在想念彼此,那一定是一對幸福的戀人
但還是騙不了自己,因為我很想你.......

用了273天去維持屬於我們的幸福,但你卻用了一秒來結束了我們的幸福~很諷刺,但我還能做什麽呢?幸福..我到不了,也去不了>,<


想念著你的體溫,想念著你的擁抱,想念著你的吻,想念著你的撒嬌,想念著你的溫柔,我通通都想念~錯了,應該是懷念,因為你已經不屬於我了..


我想我的生活,快開始變得一團糟,因為我已失去你了!我愛你,你愛我~是不是還不夠,我不懂爲什麽付出的全落空,無重力的我~即將崩潰了..



我們的回憶弄掉了我都不敢撿,你漸漸的改變是暫時還是永遠,我不懂我們還是不是同心圓..

如果心變了,怎麼會不明顯呢?其實是你沒有感覺到而已..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我的心缺了一個洞,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動也不能動..

你的愛我已經不懂,我的愛沒有用,如果你問起,我希望我可以假裝不痛..



很想告訴你,不要忘記我,好嗎?

~i still【♥】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