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回來了……

我們的愛情……
❤回來了……

希望真的不要再吵架了……
我不要弄到大家不開心的……
吵架很辛苦勒……

dear……dear……
I 【❤】 You

-------------------------

11.45pm 去看了電影【綁匪】
看到頭都暈了……
因為一直轉來轉去……
不過看到父母這樣努力的去保護自己的兒女……
還真的很感動的……
當眼淚差不多要掉下來時,被dear捉弄……
哈~因為他知道我很愛哭的……
呵呵❤……

-------------------------

因為還有1個月,可以得到我的寶貝了……
終於,我下定決心了……
我買車了……
此時的心情,還真的有點壓力勒……
因為怎樣都怕自己會應付不來……
但想想未來,怎樣都是要有車的……
不可能一輩子靠別人……
總得給自己一個負擔……
才知道賺錢的辛苦……
才知道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恩❤我要加油……
相信自己^^


joEy 【❤】 k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