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昨天,今天……

昨天星期六……
和寶貝去t.square逛逛……
賽車~沒衣服,閑到爆……

回到家,kakee說要來我家化妝……
因為要去maision clubing^^
我快去準備,因為我很mo so的~哈哈……
過后dear就打包給我吃……
接近12點,我們才到……











啊~~~線太慢了……
將把照片放在面子書里……

大概,5點我們才各自回家……
累,卸了妝后我就睡著了……

----------------------------

今天星期天……
3點多出門去1u o(≧v≦)o~~ 好棒……
因為我吵著要去看戲……
午餐是我的最愛【kfc】……
排了長龍,幸好買到票……
7.30pm的戲票……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
很恐怖,很好看,贊^^
哈,很多場面我都被嚇到……
如果你也正好跟我是看同場電影的人……
真是對不起哦~被我的尖叫聲打擾了……





感覺圈頭髮好像真的很不適合我……
看到自己的樣子成熟了……
好不習慣哦……



晚餐也是我的最愛【家家肉骨茶】
哈哈\(^o^)/~
吃的全都是我的最愛……
而我,真的是被dear寵壞……
他永遠知道我要吃什麽……
而我永遠都不知道他要吃什麽……
dear^^謝謝你那麼疼我哦……

給你一個愛的吻~~~

muackzZZ……♥

收到了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