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眼淚,是你給我的禮物】

終於,有時間把我最近發生的事情給記載下來
我不是很想寫在我的部落格
因為不把被某些八卦的人拿來當閒話
但我有的選擇嗎
當我面對沮喪時
不能說出口,也只能用寫的

------------------------------------

現在的我,一個人在家
說真的,很空虛
但我不後悔


最近的我們,是怎麼了
我發誓,我真的不會在心軟了
但我卻做不到
覺得自己笨到跟‘豬’沒有分別


我嫉妒我給你的愛【氣勢如虹】
我嫉妒,我怒,我恨
但我還能再做些什麽
爲什麽這一切不能公平些


最貪心的是你
要我這樣,我就這樣
要我那樣,我就那樣

很想說:“你很霸道,我很不爽!”
但我又說話的權利嗎
因為你只會說都是我
什麽都是我
我永遠沒有對的一面


每當自己在為你著想時
可能我用錯了方式
你卻覺得我大小姐


我不想剝奪你應有的自由


我很努力不去跟你吵架
對~可能會很逞強
但因為愛你,我還有別的辦法嗎


我真的很想不要再讓步了
給我贏一次,好嗎
給我一個面子,好嗎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承认我自己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愛【逞强】
小心将情绪收藏,卻感覺自己比傻瓜还傻
刺猬的坚强全都是假象


【眼淚,是你給我最好的禮物】

【愛情】+【幸福】= 【真的很難】


我寄生在你的世界多一天
就连自己影子都要看不见
你带走了什么,你看不见
它却不断侵蚀着我每一天

我寄生在你的回忆多一天
就连自己声音都要听不见
我哭喊着什么,你听不见
因为我已寄生在回忆里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