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这一天♥

唔~3点多才起身
可真是‘早’哦

看到屋子那么乱
决定打扫了
原来我真的很懒
整理到一半
才知道dear今早拿了我的扫把
气死我了啦==''

七点多我和dear出门去了
我们吃了kfc然后去1u看戏

【越光宝盒】



就像海报里所说的
【爱得狂,恋得爽】

很搞笑,也很感人

如果世间上真的有越光宝盒
那该多好啊
比如~~~~~
错过的爱情,若可以重来
但是不是能确保自己不会再错失呢



最后,我又一个人在家





我想,我会慢慢的去习惯这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