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你開心就好】

事情,比我想像的還要糟
當初的不明白卻得到今天的結果

你從來就沒有對我公平過

看到你沒有傷心,我還蠻心痛的
不過我只能說【你開心就好】

我知道今夜的我不可能會睡得很好餓
但卻希望你睡得很好

答應我,你一定要過得很好

很愛你的話,沒有辦法再說了
但希望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因為我在你心中其實也不是很重要

多希望自己能發生意外
可以得到你的關心
我真的很傻很傻
爲什麽我不傻到檔什麽事情都沒有
爲什麽要吵架

我後悔了
但希望你不後悔你做的決定
因為我知道你要的是解脫是自由


再見了,我的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